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邮要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9时08分06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姜毅龙 马建军)11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智林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全体校领导带头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上,党委书记崔智林首先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内涵,必须要深入掌握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的核心要义。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围绕党领导一切是核心、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深化改革是手段、坚持依法治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保障、坚持保障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一国两制下的人类共同体、全面从严治党是关键8个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纪委书记孙冰红在发言中说,十九大报告指出打铁必需自身硬,要坚持党要管党才能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表示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做好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的宣传教育,认真开展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实现学校的追赶超越和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副校长蒋林从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意义、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并结合高等教育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总会计师冯智纲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对高等教育的要求、结合西邮实际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快发展畅谈了心得体会,只有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才能正视、分析和研究我们的问题,才能加快我校的发展;副校长安增旺围绕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蓬勃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用“自信”“人民”“核心”三个词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西邮实际情况,深入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畅谈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崔智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准备充分,交流热烈,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他对我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3点要求;(一)深入开展学习,在学懂上下功夫。组织专家辅导,专业解读,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学习要原汁原味,宣传部尽快制定学习计划,组织部要制定党支部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深入支部讲党课,要学原文悟原理。(二)广泛宣传,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延伸学习,把学习延伸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延伸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延伸到高等教育理论。让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在通字上下功夫。(三)结合实际在做实上下功夫。围绕报告关于教育论述、师德师风、内涵建设,与高等教育相结合,与学校工作相结合,与本职岗位相结合,带着问题学,立足本职工作学,根据具体实际工作学,宣传部要制定全校学习计划和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上一条: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赛区比赛在西邮举行

下一条:经管院与京东集团合作发起“助心扶智”育人活动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