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09时47分03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会议。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柱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并从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换届选举工作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要加强领导,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对待,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科学规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将换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积极稳妥圆满顺利完成。三要严格程序,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发展党内民主,保障党员主体地位,落实党员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严格遵守中央组织部换届“九严禁”纪律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正常秩序。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主要程序、具体安排等做了说明。并就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党建进学生公寓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督促。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经管院举办“缅怀钱学森先生逝世八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六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圆满落幕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