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邮要闻 >> 正文

商洛市移民搬迁摄影展西安高校巡展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7时05分20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海霞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0月20日下午,“共筑新家园、献礼十九大”——商洛市移民搬迁成就摄影展西安高校巡展启动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银杏林举行。商洛市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宣布巡展启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出席仪式并致辞。商洛市宣传部、文联、国土局、移民办相关负责人,陕西画报社总编王虹、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张新柱在致辞中指出,商洛市移民搬迁摄影展为我校师生展现了商洛市移民搬迁新成果和许多生动典型的事例,鼓舞着我们也要为了自己的伟大梦想而奋斗。张新柱寄语正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广大西邮学子,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名顶天立地的西邮人,“顶天”就是要头顶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立地”就是要认真学习,为未来扎实工作,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待,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希望,也不辜负自己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刻苦努力,奋勇前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商洛市移民搬迁办主任章荣超介绍了商洛移民搬迁和精准扶贫整体情况,陕西画报总编辑王虹介绍了摄影展筹备情况和展出情况。    

随后,与会嘉宾和我校师生在活动背景上写上了各自的祝福,并参观了成果展。    

现场参观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胡琼丹告诉记者:“站在西安邮电大学金黄的银杏林下,通过参观共筑新家园•献礼十九大图片展,我浏览了许多作品。通过前后对比图,发现搬迁的确对商洛市的人民有积极的影响,原来阴暗潮湿的土屋换成了明亮整洁的住房,曾经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村民经过就业培训掌握了科学技术,手工业也蓬勃发展。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一张照片是未来的商洛市,那是一片花海,远方的民居如同桃花源一样静谧安详,保持生态环境的同时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感谢党实施精准扶贫带来的好政策,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感谢为商洛市人民能更好生活做出贡献的人,通过这次活动我才知道祖国为人民生活做了很多很多……”     

据悉,本次“共筑新家园、献礼十九大”——商洛市移民搬迁成就摄影展西安高校巡展活动,由商洛市政府和陕西画报社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西邮作为高校巡展第一站,巡展陆续将在西安交通大学等6所高校展出。以期通过展览,让大学生深入了解移民搬迁政策,感知移民搬迁成果,提高大学生对移民搬迁及脱贫攻坚的思想认识,为移民搬迁工作的突破发展助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

下一条: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杨晓林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