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申报、建设与教学深度融合”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各学院:

为推动学校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特别是大力推进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及建设进程,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邀请东南大学杨安康博士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申报、建设与教学深度融合”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81011日(星期四)14:30

讲座地点:东区安美学生公寓二楼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主讲人:东南大学杨安康博士

讲座内容:基于高校虚拟仿真教学项目申报、评审与建设情况,着重介绍虚拟仿真项目的设计、申报、实施,以及与理论教学、课外研学的深度融合。

主讲人介绍:杨安康博士,现任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助理。2009年于东南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并留校教务处做信息化建设工作,后参与筹建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先后负责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全校教学评估工作,目前负责新教师培训与教师信息化技术培训。其多年在教学信息化与视觉检测技术两个方面做研发与管理工作,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多篇被EI收录,其软件作品曾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电子媒体一等奖”,研发系统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参会人员范围及要求:各学院主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实验室负责人、实验教学指导教师及实验室人员。每个实验室(中心)至少派1名教师参会(现场签到)。

请各学院1010日下班前将参会教师名单报教师发展中心瞿老师处电话: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8109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邮人文大讲堂之学风建设报告会(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生竞赛-教师科研-科技创新互动模式实践”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