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宁建廷研究员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宁建廷研究员将于927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可追踪与解密外包属性基加密研究

报 告 人:宁建廷(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927日(星期四)15:0016:30

报告地点: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会议室(医疗中心大楼南侧三层)

报告摘要:属性基加密为人们提供了一种通用和强表达能力的机密数据共享方式,其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关注。虽然当前对属性基加密的研究已逐渐从基础理论研究推进到了实际应用研究,其仍存在几个主要问题需要解决。在属性基加密中,由于相同的解密能力是在不同的用户间共享的,如果给定一个泄露的解密密钥,很难去追踪到是哪个用户泄露了该解密密钥。为解决上述问题,我们需要在传统的属性基加密中添加可追踪特性。另一方面,属性基加密的解密过程中包含了计算代价高昂的配对操作,并且该配对操作常常随着访问策略复杂度的增加而增加。为解决上述问题,我们需要将这些解密过程中计算代价高昂的配对操作外包至云端。追求安全的高效可追踪和外包解密属性基加密是近几年研究的一个热点问题。

报告人简介:宁建廷,男,19886月生,201612月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现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研究员(Research Fellow)。主要学术业绩为: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顶级和著名刊物及会议上公开发表多篇论文,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IEEE TIFS)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IEEE TDSC)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 ComputingIEEE TSCESORICS 2014ESORICS 2015ESORICS 2016等。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925 

上一条:关于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英国斯泰福厦大学Abdel Hamid Solima教授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