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各相关学院: 

为使我校教师能更好地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方法,推进我校相关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实施进程,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特邀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芫健教授于1210日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南京邮电大学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实践与探索

报告人:刘芫健教授

报告时间:1210日(星期日)900-12:00

报告地点: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东区安美学生公寓二层)

报告人介绍:

刘芫健,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南京邮电大学教学名师。20019月至今,在南京邮电大学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研究方向包括面向物联网应用的室内短距离无线信道建模无线通信与电磁兼容等。20127月至今,在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挂职。目前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江苏省高校自然基金等10多个项目,发表学术核心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或教材4部,获得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励1项,被聘任为《Journal of Electromagnetic Waves andApplications》、《电子与信息学报》等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的审稿专家。

各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特别是今年申报专业认证的工科学院各专业主干课程任课教师及公共基础课程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也欢迎感兴趣教师积极参与。请12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瞿老师,联系电话: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17124 

 

上一条:关于举办张新生秘书长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杨波、夏喆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