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刘西蒙博士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邀请,新加坡管理大学刘西蒙博士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云外包存储与隐私计算发展与探究

人:刘西蒙(博士后)

报告时间:20171115日(周三)15:00—16:30

报告地点:通院大楼106

报告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已经迈入云计算时代,数据存储与数据计算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云计算中心一般是由第三方提供服务。但在数据存储的过程中,用户的隐私时常被泄露。此外。计算无处不在并且融入到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一个最典型的应用就是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然而在现有的数据训练和分类的过程中,数据都是以明文处理,尤其是与个人密切相关的数据,例如个人位置的隐私信息,个人用户身体特征信息,极易造成个人用户数据的泄漏。本次报告主要介绍如何保证在外包计算过程以及计算本身与数据的隐私性,并介绍安全存储与隐私计算的发展,给出隐私计算的模型框架及其应用。

报告人简介:刘西蒙,博士,现任新加坡管理大学博士后(Research Fellow)IEEE 会员,CCF 会员,主要从事公钥密码学,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13年后,在国内著名期刊以及国际会议发表论文七十余篇,担任多个会议的PC。代表作为IEEETransactions on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 (TIFS), IEEE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 (TC), 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Computing (TDSC), 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 Computing (TSC), IEEE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IEEE TII),  IEEE Journal ofBiomedical and Health Informatics (J-BHI), IEEE Transactions on Cloud Computing(TCC), IET Information Security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1113

上一条:关于举办谭力勤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美国著名大学杜克大学创新创业冬季项目说明会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