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蓝墨云班课及其应用”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各单位:

为适应科技进步及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助推教师课堂教学创新,促进教学与互联网、移动终端的有机融合,加速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步伐,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将联合举办“蓝墨云班课”、“雨课堂”等移动终端智慧教学工具应用的专题系列讲座。作为专题系列讲座的第一期,特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荣获北京蓝墨大数据研究院“陕西省2016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第一名、“陕西省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组)第一名的田巧娣教授为我校教师做“蓝墨云班课及其应用”的专题讲座,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71027日(周五)15:00--16:30

讲座地点:东区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讲座内容:介绍蓝墨云班课及其特点,并从备课、上课、结课三个方面分别介绍蓝墨云班课的操作与应用,带给教师完全不同的“教与学”新体验。

主讲人简介:田巧娣,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经济学硕士,硕士生导师,陕西会计学会通信专业委员会理事。曾获得西安邮电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教案评比优秀教案一等奖”,并荣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教师”、“十佳教师”、“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获得“深圳华为公司奖教金”、北京蓝墨大数据研究院“陕西省2016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第一名、“陕西省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组)第一名。

请我校各专业专业负责人、各级各类精品课程负责人及试点SPOC课程教学改革的教师参加本次讲座,也欢迎感兴趣教师积极参与。102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训人员名单。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瞿老师  88166723   教务处赵老师  88166166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7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外语仿真体验学习方法探索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信息安全系列学术讲座及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