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校庆学术活动系列:纪念200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4日

为纪念200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通信学会、陕西省通信行业协会、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和我院共同举办学术报告会。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通信业的创新和全业务运营模式分析

报告人: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吕廷杰  教授/博导

时间:57日(周四)下午200430

地点:新校区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

报告人简介:吕廷杰,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经济学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1989199119961997年两次留学日本京都大学,获博士学位;1994年在美国AT&T工商管理学校和贝尔实验室学习进修。主要从事通信管理工程与网络经济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目前是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通信学会会士;中国运筹学会理事;中国管理科学院院士;信息产业部科技委委员、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吕廷杰博士先后出版了《全球电子商务》、《网络经济与电子商务》和《客户关系管理与主题分析》等专著,翻译出版了《通信流量理论与多媒体通信网》和《移动电子商务》等译著,在国内、外学术会议和杂志上发表了上百篇学术论文,并参加或主持了十几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科技处

                           200955

上一条:樊昌信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庆文化学术活动:校长论坛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