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统计我校教师2010年学术论文及著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各部门、各单位:

从即日起,开始对我校教师于2010年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出版著作进行统计。此次统计数据将作为2010年科研相关统计的重要依据,请各位老师认真如实填报。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统计论文/著作的发表/出版时间为201011日——20101231日。

2、需要提交的论文包括:本人为第一作者、学生为第一作者导师为第二作者、校外人员为第一作者而本人为其他位次的论文。需提交的著作包括:专著、编著、译著、教材等,无论本人是否为第一作者。

3、要求报送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著作要求原件。被检索的论文需要提供有检索机构印章的检索证明。检索论文包括:

1)自然科学类论文被SCIEIISTP收录的学术论文。其中被SCI收引的论文除提供检索证明外,还需出具检索机构盖章的影响因子证明。

2)社会科学类论文被SSCIISSHP收录的学术论文。

3)艺术类论文被AHCI收录的学术论文。

4、统计工作安排

1201157日前,各位老师向所属二级学院提交个人“西邮论文、著作申报表”及相关材料。行政部门人员(含双肩挑教学人员)统一向科技处申报,由科技处统计。

 22011513日前,各院系(部)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统计。各院系(部)将材料汇总并填写统一制定的电子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交科技处成果管理科。

3)各院系(部)向科技处提交论文、著作统计汇总表须有部门主管领导和审核人员签字。

联系人:侯小卫

联系电话:88166097

特此通知。

 

科技处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肖永亮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