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专题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201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我校将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通信学会、陕西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余晓晖来校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学术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发展与变革——开创中国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主 讲 人: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余晓晖  副总工程师

    间:512日(周四)下午200

    点: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

报告主题内容:1、移动互联网发展状况;2、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产业变革;3、电信业面临的挑战与努力;4、中国的发展之路。

主讲人简介:

余晓晖,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政策与经济研究所所长。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长期从事电信网规划与研究工作。曾参加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信息产业科技发展“十一五”规划、我国通信与通信服务业发展战略、电信强国发展战略、中国电信业创新与转型战略等研究工作,研究项目层获邮电部科技进步奖、全国信息化研究成果奖、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等多项奖励。

特此通知。

 

         科技处

                      年五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刘平宇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著名编剧芦苇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