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周立功教授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广州周立功公司董事长周立功先生将来我校进行创新教育研究与探讨,并作相关专题报告会。

讲座题目:题目思考的艺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试论嵌入式软硬件设计思想

主 讲 人:广州周立功公司董事长周立功教授

时    间:513(周五)下午730

    点: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周立功教授,19643月出生,毕业于东华大学动化及计算机系,中国单片机学会理事,西安邮电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嵌入式系统与现场总线,目前正在从事80C51ARMNios II等软核SoC的研究与开发。

1999年创办广州周立功单片机发展有限公司。借10余年的专注的努力,公司目前拥有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香港等9家分公司,近500位研发工程师,销售产品从传统的单片机,发展为ARM7/ARM9Cortex-M0/Cortex-M3FPGADSP、汽车电子、智能识别、电源器件、模拟器件、存储器件等整套微控制器。 2001年,周立功又投资注册了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开始自主研发的征程。致远电子以嵌入式系统软硬件技术为核心,推出了工控整体解决方案、测量与分析仪器、智能楼宇控制等众多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连续多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是逻辑分析仪国家标准的参与制订者、iCAN通讯协议国家标准的起草者、微软嵌入式银牌合作伙伴。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女大学生系列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刘平宇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