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杨嘉勤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邀请,美国佐治亚州立学院大学杨嘉勤教授将于近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参加!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当代电子商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主 讲 人:美国佐治亚州立学院大学

杨嘉勤  教授

    间:68日(周三)下午4:30

    点:新校区行政楼副楼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杨嘉勤教授现为美国佐治亚州立学院大学(Georgia College & State University)的终身教授。杨嘉勤教授于80年代去美国攻读博士,毕业后在美国任教至今。自90年代后, 杨嘉勤教授每年都回国讲学交流, 先后在国内多所大学讲课及进行有关的学术交流,目前担任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讲座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客座教授兼博士生导师。在几十年的学术生涯中, 杨嘉勤教授取得了很大的学术成就,担任了国际移动通讯期刊编委, 国际电子财务期刊编委,国际电子政务期刊编委,国际管理教育期刊特邀主编等多项职务。杨嘉勤教授曾多次获得各类学术荣誉和奖励,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表了60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及发表的研究论文近120篇。杨嘉勤教授还是下列国际学术组织的成员:国际管理科学协会、国际决策科学协会、国际运筹与决策科学协会、国际生产经营管理科学协会、北美生产与库存管理科学协会和国际高级管理科学协会。

杨嘉勤教授本次的讲座题目为“当代电子商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内容包括电子商务的特点和它与“传统”商务的主要区别;电子商务在国际上的发展动向和趋势;国内电子商务的主要问题和提高改进的方向;有关电子商务的主要研究领域等方面。

特此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二〇一一年六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通信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蒋宗礼教授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