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罗国杰博士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副主任罗国杰博士将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面向FPGA可重构计算的设计自动化算法

报告人: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副主任罗国杰博士

时间:2017330日(星期四)14:00                  

地点:长安校区东区安美公寓二层教师发展中心

报告简介:可重构逻辑能跟针对特定领域应用,实现高能效的计算加速器。使用可重构逻辑完成计算任务的主要障碍在于其开发效率:高层次综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此问题,然而漫长的后端综合时间带来的问题仍比较严重。本次演讲主要针对基于FPGA可重构逻辑的后端综合工具链,介绍利用并行化的加速方法。

个人简介:罗国杰于2005年获得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学士学位、于2011年获得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计算机系博士学位。他曾获2013ACM设计自动化专业组杰出博士论文奖、2017年亚太设计自动化会议十年最具影响力论文奖。自20118月,他加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面向FPGA及新型可重构逻辑的设计自动化算法、以及针对医学图像处理的计算加速器设计。

特此通知。

 

科技处

教师发展中心

电子工程学院

2017329

 

上一条:关于举办Dr. Fuchun Guo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刘博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