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创业英雄进校园之三——“打造职场精英”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各学院:

为了使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职场现状,帮助学生进行职场定位和职业准备,提高就业能力,我校特邀请世界五百强公司高级营运经理靳媛媛女士就 “打造职场精英” 作专题就业讲座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59日(周二)16:30

二、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报告厅(东区食堂三楼)

三、主办单位:校团委  理学院

四、要求:参会学生在16:20前入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

五、主讲人简介:

靳媛媛,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经理MBA,人力与社会保障部高级企业培训师。现就职于某世界五百强外资公司任高级营运经理。有着十多年的五百强外资企业工作经验。从事过从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到企业营运、政府关系等领域的工作。长期担任领导力及员工发展课程开发辅导员及专业讲师。

欢迎全校学生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校团委  理学院

                                        201755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陈洁研究员学术讲座及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