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做好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好的指导学生进入创新教育实验班,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我院特邀请原计科0309班学生张方方就 “激扬青春 成就梦想” 作专题讲座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7522日(周一)16:30

二、地点:东区逸夫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校团委计算机学院

四、要求:参会学生在16:20前入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

五、主讲人简介:

张方方,原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科0309班学生,同时也是学院创新教育实验班第一届学生。现任诺兰科技集团董事长、香港诺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诚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大唐英加(北京)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公共安全事业本部/大唐英加(深圳)公共安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讯技术总监、广东华龄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技术总监、广州浚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技术总监、广州斗转星移有线公司董事兼技术总监。主要从事电子智能科技产品的硬件研发工作。从07年毕业以来,主要从事工业控制主板的研发5年,从事军工类大型系统级项目6年,从事工业通讯和无线通讯工作3年。从13年开始,从事智能家庭行业的研究开发工作,同时组建团队开始诺兰科技品牌的营销工作。智慧家庭包括文化、健康、教育、家居四个方面。目前技术研究领域:人脸识别、军用侦查无人机、救援机器人。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2017517

上一条:关于举办《LTE产品研发和商用之路》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创新发展战略与基础研究”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