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期西邮创业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促使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现特邀请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张佳鑫老师就“创新创业” 作专题讲座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929日(周五)19:00

二、地点: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校团委研究生院

四、要求:参会学生在18:50前入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

五、主讲人简介:

张佳鑫,男,汉族。北京邮电大学老师,在读博士。青年公益代表,自2011年起创立夕阳再晨公益品牌,搭建起覆盖16个城市25万老人的服务平台,带动北京、上海等地50所高校志愿者帮助老年人快速融入信息化社会。带动首都青年志愿者创立“高校正能量”,带动全国27个省102所高校的206个公益团队每月开展“指尖的公益”网络文明,“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引领公益创业,荣获全国“创青春”大赛金奖,全球青年创业周“3030岁以下青年创客”;践行志愿服务,成为北京市首批五星级志愿者,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全国金奖、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全国“助人为乐身边好人”、十大“北京榜样”、北京市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海淀区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得到人民日报、新闻联播等全国千余家媒体的报道。

特此通知。

 

                  校团委   研究生院

                   2017928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