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决定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

袁武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

二、主持人

王国良  校党委副书记

三、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16:30

四、会议地点

主会场: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

分会场: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以校内党委、党总支、党员工作站等为单位集中组织观看,会议号:785-187-616。观看地点自定。

五、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1.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负责通知)

2.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各单位负责通知)

3.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委统战部负责通知)

(二)分会场

1.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校内各党委、党总支负责通知)

2.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各党员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学生工作部负责通知)

六、相关要求

1.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当天请按时签到,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由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部门于11月29日(星期一)11:30前向党委宣传部报备。未参加报告会的人员要另行补课。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间隔就坐,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将手机调至会议模式,报告会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保持良好的现场秩序。

特此通知。

联系人:明山   联系方式:88166076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