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全校教职工:

时维九月,硕果芬芳。值此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一年来,学校广大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规划,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力量,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学校教师潜心治学、教书育人,管理人员恪尽职守、管理育人,后勤保障人员无私奉献、服务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广大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希望大家以学校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满30年教龄的教师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做到“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四个引路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新时代爱岗敬业奉献的模范,为学校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望过去,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展望未来,我们仍需要跋山涉水。在高等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在我省“四个一流”建设如火如荼的当下,对西邮来说,追赶仍要继续,超越任重道远。让我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报国使命,扬帆破浪、砥砺奋进,奋力谱写西邮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20冬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等6所世界顶尖名校访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