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第三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暨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智慧生态专技组成立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各部门、各单位:  

由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陕西省通信学会、西安邮电大学联合主办,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第三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暨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智慧生态专技组成立会将于2019413日至14日在西安举行。  

2015年,西安邮电大学承办了首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来自全国各省区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8年,西安邮电大学承办了第二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来自全国各省区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围绕物联网技术以及物联网未来产业的发展,举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9年“第三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将围绕国家物联网创新驱动战略,加强西北地区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西北五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的沟通桥梁,为“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等国家战略需求提供技术支撑,面向“智慧生态”提供信息化应用服务;为西北地区物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和企事业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科技合作、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的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西北五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的突出成果。  

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物联网与信息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各界同仁代表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并围绕5G、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技术融合”以及“借助于新兴技术推动西北地区快速发展”等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本届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西北地区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同时以物联网技术为引擎,推动西北乃至中亚地区的智慧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日期:2019413--414  

会议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吉源国际酒店一楼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  

陕西省通信学会  

西安邮电大学  

承办单位: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西安安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碧海蓝天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银江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通知。  

 

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410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校第58期党校网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四届大学生“NXP”杯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