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在校研究生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与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签署的实习生项目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拔资助优秀人员赴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及其地区办事处实习。我校拟选派在校研究生参加此项目,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1210日至1220日,项目通知和网上申请参看网址:

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81

一、报名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问学者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两封专家推荐信(英文);

4.外语水平证明;

5.专业水平(资格)证明:包括计算机水平、相关专业认证等。

6.成绩单复印件(本科及以上,英文);

7.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8.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9.个人陈述(英文);

10.个人简历(英文)。

二、报名方法:

1. 申请人根据公布的岗位,选择1-2个意向岗位,并在个人陈述中予以说明。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用赴艰苦地区和服从岗位调剂的人员。

2. 申请人须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及网上报名指南的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3. 学生需在1220日前提交《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短期项目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和个人申请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及所有材料电子版报国际处办公室。

咨询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215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

咨询电话:88166180  88166107廖老师 周老师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6

 

上一条:关于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电子信息类专业海外实践实习项目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