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召开混合式教学工作坊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各部门、各单位:

20186月,教育部召开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陈宝生部长就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作了重要讲话。随后,《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明确提出:因校制宜,建立健全多种形式的基层教学组织,广泛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

伴随互联网技术与教育行业的逐渐深入,信息化教学、在线开放课程已然成为知识传承的一种重要手段,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其应用于管理意见》精神,如何进一步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利用大数据进行教学管理,这是各级教育工作者需要关注和面对的问题。新时代赋予了教育信息化新的使命,也必然带动教育信息化从1.0时代进入2.0时代。为引领推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也应运而生。

为进一步深入研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途径,分享各高校进行混合式教学实践的经验,共同探讨交流教学信息化手段如何更好的应用于教学,西安邮电大学携超星公司共同举办“混合式教学工作坊”。本次工作坊将以专家报告、问题探讨、经验分享等形式进行。

一、会议时间:20181126日(星期一)14:30

二、会议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东区安美公寓二楼)

三、报告题目: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案例分析》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吴 宁  14:40-15:20

《教师如何做到MOOC万人选课》 

-----------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刘学莘 15:20-16:00

《信息化手段如何恰当运用于课堂教学》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孔鑫凯 16:00-17:30

欢迎各位老师观摩学习!

友情提示:

请各位老师提前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学习通(或者在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即可。)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1122

上一条:关于选拔我校学生赴美国蒙默斯大学参加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百花放映•情系西邮”公益慰问放映活动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