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各部门、各学院:

今年“119”消防宣传日的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更好地落实我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保卫处将在11月份举行消防宣传月活动。

第一阶段:宣传培训阶段111日—1131

邀请专业消防培训机构为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师生进行消防、疏散、灭火、地震逃生、反恐常识等培训(进学院),通过培训演练使广大师生掌握基础的火场灭火自救、地震逃生及突发恐怖事件的处置。活动月期间保卫处将在校区内挂宣传横幅及展板,加大宣传力度。

第二阶段:安全检查阶段1110日—1120

各学院各部门要发挥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活动,不留死角、消除安全隐患。保卫处将配合辖区公安消防部门对校内的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区进行专项消防检查,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对全校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测,消防器材更换药剂的维修工作。

第三阶段:整治整改阶段1120日—1210

对上述专项检查存在隐患的单位和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并按照校综治办与各学院、部门签定的“2018年消防安全责任书”的要求督促落实整改,为广大师生创建平安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8119

 

上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8 寒假英国大学学习及英国企业实践游学项目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