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各院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营造求是奋进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1013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培训地点

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1.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学生工作部负责通知签到);

2.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党员工作站站长、副站长、站务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各院党委、党总支负责通知签到)。

四、几点要求  

1.要高度重视。各院党委、党总支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辅导员带队,做好参会人员的签名、培训等。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要遵守纪律。参会人员要按时参加,克服困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如有特殊原因,要向所属学院党委、党总支书面请假,在所负责通知单位报备。

3.要提交成果。培训班结束后,各党员工作站要组织一次学习座谈会,座谈会总结提交到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1011

上一条:关于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牛争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 西安邮电大学VPItransmissionMaker optical Systems 9.9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