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年寒假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各学院: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19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参加访学项目。为确保选派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多伦多大学简介

Ø始建于1827年,加拿大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

Ø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202018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2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Ø位于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二、访学项目介绍

项目概览

多伦多大学英语语言项目(English Language Program)隶属于多大的继续教育学院

(Schoolof Continuing Studies), 具备超过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多伦多作为全球最多元化和宜居的城市之一,也为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语言学习环境。

参加多伦多大学寒假语言项目的学生可选报语言文化课程“EnglishPlus”,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多伦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多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多大正式成绩单。

课程日期

2019114日—28

课程内容

English Plus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程英语沟通能力,每周约20学时,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口语表达、扩展词汇储备、提高听力理解、了解加拿大与北美文化、参加“对话咖啡馆”活动等。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入学时参加多伦多大学的语言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从入门至高级),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

本课程为小班授课,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高级别的

学生还可付费选修其它课程,如英语语言历史、多伦多的建筑、人的管理、批判性思维等。课余时间,学生还可在文化助理(通常是在校生)的带领下,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参观博物馆、参加滑冰等体育活动,尽情体验当地文化。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多伦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学生将入住当地的寄宿家庭,能够更加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3,499加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注:多伦多地区的寄宿费用大约为每月1,200加元左右

三、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四、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发送至fao@xupt.edu.cn注明姓名和参加项目名称;

2、同时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 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5、项目补录截止日期:2018107日(名额有限,先申先得)。

五、项目管理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办公楼215

咨询电话:周老师88166147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97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年寒假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