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夏季研讨会 “人工智能在无线通信中的应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各部门、各单位:

由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通信学会主办的2018年度夏季研讨会“人工智能在无线通信中的应用”兹定于720日至21日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由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联合承办。

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着力点,可以利用计算机强大的运算性能对大量数据进行分析,从近乎无数方案中选出最优解;也可以利用计算机网络模拟人类的神经网络和认知, 让计算机模仿人类的思考方式, 其计算能力又远高于人类。因此利用人工智能的强大计算能力和认知能力解决无线通信中的网络优化、网络规划、无线传输技术的寻优问题,成为5G移动通信技术后的热点研究方向。“人工智能在无线通信中的应用” 研讨会旨在围绕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探讨人工智能和无线通信的有机融合,加强无线通信技术与应用的交流合作和协同创新,面向“宽带中国”和“互联网+”等国家战略需求提供支撑与服务,为全国无线通信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提供一个科学探索、学术交流、科技合作、产学研协同、成果转化、技术应用以及学术争鸣的研讨平台。

会议网站:http://kjc.xupt.edu.cn/

会议日期:2018720-21

会议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陕西省通信学会

承办单位: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8716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新增导师岗前培训专题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结果公示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