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学院关于公开竞聘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为了适应学院改革发展需要,不断拓宽干部选拔任用渠道,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1012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我院新成立的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或副总经理)职位面向全院进行公开竞聘。

一、基本原则 

本次公开竞聘工作以《西安邮电学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为依据,全面贯彻执行干部队伍建设"四化"方针,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选拔职位

资产管理公司(处级单位)总经理(或副总经理)1

三、任职条件

1、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科学理论,努力贯彻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较高的师德、优良的作风、高尚的情操,在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胜任岗位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政策水平,包括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在突发事件中解决矛盾的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工作能力,以及具备竞聘本职位所需要的相应知识和专业技能。身体健康。有一定的从业经历、工作经验和领导能力者优先。

3、竞聘总经理职位的须是学院现任正处级干部(50周岁以下),或担任副处级干部(45岁以下)二年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竞聘副总经理职务的须是学院现任副处级干部,或担任正科级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二年及以上人员,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三年以上的教职工,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竞聘工作的程序和步骤

    1、发布公告。党委工作部通过校园网和布告等形式公布竞聘岗位、岗位任职条件,及其它相关文件。

2、报名。参与竞聘者需填写《西安邮电学院领导干部竞聘报名表》,并准备一篇1500字以上的答辩文字材料,主要内容为本人对所竞聘岗位职责的认识及工作思路、工作设想等。《报名表》可在党委工作部领取或校园网上下载。

报名时间: 1015 ­――1022

报名地点:党委工作部(新校区行政楼307 电话:88166185)

3、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由党委工作部对拟参加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竞聘人员名单。

4、面试。面试分为竞聘报告和答辩两个部分。以抽签的形式确定述聘人员的述聘顺序,每人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做竞聘报告10分钟。竞聘报告分为简历、现岗主要业绩和所竞岗位的工作设想。述聘后,现场回答考评人员提问。述聘结束,由考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打分投票。

5、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在民主测评基础上,由党委工作部按干部考察和任免工作程序提出差额考察对象建议人选,由党委会确定考察对象后组织考察。

6、决定任职人选。党委工作部将考察结果上报党委会讨论决定任职人选。

7、公示。按《西安邮电学院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拟任职人选进行公示。

    8、任命。公示无异者按学院干部管理条例及有关文件的相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五、相关政策

    1、院党委宣布任命后一周内,有关干部必须向任职单位报到,并交接工作。逾期无故不报到者,免去职务。

2、提拔使用的干部实行试用期制和任期制。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胜任的,重新安排工作。

    六、竞聘工作的组织

1、成立干部竞聘面试答辩工作小组。

组长:崔智林

副组长:康凯

成员:纪检办、人事处、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2、党委工作部负责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

3、有关事项及未尽事宜由党委工作部解释。

 

党委工作部    

二??七年十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05年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学院报考点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