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学院关于评选2007年院级优秀课程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各教学部门:

接陕西省教育厅电话紧急通知,陕西省省级精品课程将于518日评审。为搞好此项工作,学院将于510日组织2007年院级优秀课程评选活动,请各教学部门接此通知后,抓紧时间根据院教(2005055号《西安邮电学院优秀课程评选办法》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材料:各教学部门负责向学院推荐院级优秀课程,被推荐课程要认真填写《西安邮电学院优秀课程申报表》一式三份,同时应按照学院优秀课程评估指标体系的相关要求提供完整的课程背景材料,学院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展示申报材料并组织专家进行答辩。学院将在此次优秀课程评审的基础上推荐申报2007年省级精品课程。

2.    申报课程要求:已完成课程建设立项任务且已通过学院课程建设验收的课程或各系、部、中心推荐的自建课程,各系、部、中心可根据本部门课程建设情况自行确定申报数量。

3.    申报时间:59日截止,过期将不再受理。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请交到教务处教学科。本通知及附件部分可在学院网站主页下载。

教务处

2007427

上一条:西安邮电学院2007年报考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排名

下一条: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通知“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