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及《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各相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把高等教育重点放在提高质量上,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现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7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照《意见》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全面实施质量工程,认真贯彻《若干意见》,将是新时期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点工作。为搞好此项工作,学院将于近期组织研讨会专题研讨。同时,学院也将结合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立项工作,启动“质量工程”建设,以专项、项目的形式,分层次、有重点地规划建设。各相关部门应抓紧时间组织学习和研究,确定切实可行的建设项目,抓住这次教育部“质量工程”建设契机,巩固本科评估成果,全面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

 

          

教务处

                            二○○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中国联通首席企业文化官贾宗文座客“西邮人文论坛”

下一条:我院确定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