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西安邮电大学第54期党校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校党委本学期党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第54期党校结业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624日(星期六)9:0011:00

二、考场安排

西安邮电大学第54期党校结业考试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校内各党委、党总支要对参加本期党校结业考试的学员资格进行审核确认,按照考场人数安排好学员的分组工作。

2.结业考试采取闭卷考试,考试范围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党培训教程》、党史校情等。

3.各考场其中一名监考人员务必在830前领取试卷并抵达考场,另一名监考人员务必在830前组织考生有序进入考场。8:50其中一名监考人员宣读《西安邮电大学党校结业考试考场规则》,另一名监考人员查验证件。

4.学员必须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准参加考试,按旷考处理。考试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5.参加考试学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学员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参考学员务必按照学院分组在指定考场考试,不得随意更换考场,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联系人:王锐联系电话:88166185

 

                党委组织部 

                2017621

上一条:关于上报教育综合改革问题研究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