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现将2017年暑期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17日正式放假,下学期开学时间为:学生92日报到注册,4日正式上课;2017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93日报到;教职工91日起正常上班。

二、工作安排

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需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按照《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关于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文件要求,整改工作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按要求、准时提交整改工作总结材料。

(二)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相关准备工作。

(三)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期末考试,加强考务管理,按时组织好阅卷及学生成绩登录等工作。

(四)招生就业处做好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五)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保卫处组织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确保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要严格门禁制度,加强假期值班和夜间巡逻,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

(六)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加强对基建工地、装修场地的有效管理,保证相关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要切实做好水电保障和安全防范工作,按要求完成假期各项修缮任务,确保开学后教学、办公、生活正常运转。加强对校内食堂的有效管理,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卫生的优质服务。

(八)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团委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和留校学生的学习文体活动,安排并组织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九)信息中心要加强假期值班,确保网络正常运行,加强校园网络监控工作。

(十)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留校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和安全。

(十一)党政办公室要安排好中层干部值班和校领导带班,确保信息畅通。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暑假,按时返校上班、上课。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7711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暑假期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